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政府人員聯歡致辭 公務員局長羅智光:感謝警務人員緊守崗位 (22:52)

公務員事務局長羅智光周二(16日)出席政府人員協會聯歡晚會,致辭時提及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紛爭,稱「違法和暴力行為破壞法治精神,必須受到譴責」,又感謝公務員、「尤其要處理各種遊行集會的警務人員」一直緊守崗位;呼籲公務員「繼續秉持專業精神,以市民的福祉為依歸,竭力服務市民」,與社會重建互信。

羅智光表示,知道很多公務員關注每年的薪酬調整,稱原希望立法會財委會能在暑假休會前,審議行政會議早前通過、為遞增薪額開支設置上限及薪酬調整建議,以盡早發放經調整的薪酬及追補薪金,「但由於立法會大樓遭受嚴重破壞,現時亦未知財委會何時復會」,政府會待有進一步消息再通報職方。

羅智光致辭時亦提及,中央政府一直大力支持香港發展,讓香港充分發揮各種有利條件和「一國兩制」獨有優勢。

是次政府人員協會聯歡晚會,是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香港回歸22周年。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及理事長黃國,以及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李運福和巡視員楊茂都有出席晚會。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食環署:連儂牆為非商業宣傳品 需經地政總署核實才能清理

伙撐修例大聯盟周六添馬公園集會 李梓敬:各區對峙「係時候停」

市民聚集新城市廣場 促新地交代放警入內

張翔邀師生校友周四晚出席論壇

零售管理協會:遊行影響營業額 大部分會員錄得雙位數跌幅

女子疑被誤認探員 女教師等3人涉禁錮提堂准保釋

眾志朱恩浩廖偉濂被捕 獲准保釋

清場指揮官陶輝升職?

劉業強:「分區戒嚴」可望回復社會正常運作

理大畢業生涉警署襲3警提堂准保釋

男生涉咬斷警手指 准保釋禁踏足新城市廣場

回應示威者高空擲物 梁振英:「世界最安全城市」稱號我們還要不要?

蔣麗芸:非常時期應停批不反對通知書 區諾軒:等同剝奪和平集會自由

大埔連儂隧道遭貼旭日旗 有市民到場撕走

圍堵商場困獸鬥 警遭內外質疑 議員:示威者恐慌 盧偉聰:有責入內拘違法者

沙田衝突47人被捕 28人傷 警手掌按示威者臉被咬斷手指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公務員事務局 公務員 警察 羅智光 薪酬調整 立法會大樓 財委會 一國兩制 中聯辦 工聯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