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髮型屋謀殺案 疑兇內地落網移交港警 (21:52)

本月初因代友出頭觸發的元朗髮型屋謀殺案,27歲姓張疑兇潛逃內地後落網,今(16日)經落馬洲口岸被移交本地警方。警方發言人表示,案發後掌握疑犯資料,並通報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協助,將疑犯逮捕,事件標誌兩地執法機關聯手打擊罪行的決心。

事發6日晚上8時許,在元朗紅棉圍3號一間髮型屋任職學徒的姓張疑兇,與同店另一女學徒因踩一腳問題爭執,女學徒召來3名男友人代出頭,雙方在髮型屋外毆鬥,張某亮出6吋長軍刀施襲,女學徒的姓黃17歲男友人被刺傷浴血,逃跑20米後體力不支倒地,送院經搶救不治。

張某行兇後返回髮型屋,放下兇刀及更衣離去,據資料顯示,他在同晚9時17分經羅湖口岸潛逃內地。女學徒另外兩名同為18歲的男友人其後涉傷人被捕。案件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

其他報道:鄭若驊陳茂波分別周三周四赴京

其他報道:【書展2019】書展周三開鑼 貿發局:盼示威者勿騷擾市民

其他報道:11歲長期病童染甲流 留醫深切治療部

相關字詞﹕謀殺 紅棉圍 移交 公安 髮型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