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沙田示威】眾志朱恩浩廖偉濂被捕 獲准保釋 (19:20)

【19:20】香港眾志常委朱恩浩、成員廖偉濂經扣留超過45小時後,獲准保釋,晚上7時許步出警署會見傳媒。

【15:04】前日(14日)沙田反修例遊行後爆發警民衝突,香港眾志常委朱恩浩及成員廖偉濂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香港眾志今早(16日)表示,現時案件交由沙田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處理。警方已從法庭取得搜查令,前往朱恩浩和廖偉濂的住所搜查。

下午近2時,廖偉濂在律師陪同下,被兩名探員押返上水住所搜查,其間廖偉濂不斷高呼「和平示威無罪」、「黑警濫捕可恥」。探員在屋內逗留約30分鐘後離開,暫未知警方帶走什麼證物。

香港眾志批評,由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案件是「不合情亦不合理」,質疑警方是否意圖把沙田示威和香港眾志與三合會拉上關係。眾志又提到,現時所有在沙田衝突後被扣留於馬鞍山警署的人士,均由沙田區重案組跟進調查。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回應示威者高空擲物 梁振英:「世界最安全城市」稱號我們還要不要?

蔣麗芸:非常時期應停批不反對通知書 區諾軒:等同剝奪和平集會自由

大埔連儂隧道遭貼旭日旗

圍堵商場困獸鬥 警遭內外質疑 議員:示威者恐慌 盧偉聰:有責入內拘違法者

沙田衝突47人被捕 28人傷 警手掌按示威者臉被咬斷手指

指警獲搜查令 新城市交CCTV片

蔣麗芸倡停批遊行 民主派斥「斬腳趾避沙蟲」

林鄭譴責「暴徒」襲警 讚警克制 外媒報道中央拒請辭 外交部:捕風捉影

上水拉回跳橋青年 沙田護被圍毆警員 救完示威者救警 攝記:死傷不值得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香港眾志 朱恩浩 廖偉濂 沙田示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