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老婦青衣遭狗臂架擊斃 工人涉誤殺被捕 (23:55)

【23:55更新】涉事31歲工人涉嫌誤殺被捕。

【21:11更新】據了解,死者60多歲,當時剛接其年約11歲孫兒放學。有附近商戶指,意外後看到一名小學生在死者身旁哭叫「嫲嫲」。警方在場帶走一名涉事裝修工人協助調查。

美景花園服務處指,對事件深表難過,並向死者家人致以深切慰問。該處指,一直非常重視裝修工程的安全,任何單位裝修,特別是涉及室外高空工程,業戶及其裝修工程承辦商需確保工人做好安全措施。

【15:45】青衣美景花園一裝修中單位今午(25日)2時半有狗臂架墜下,跌落商場對開平台位置,一名女途人被擊中頭部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其後證實不治。警方接報到場調查。

網民響應號召 稅務大樓前向市民職員鞠躬道歉

其他報道:香港書展7月17日開幕 年度主題「科幻及推理文學」

其他報道:網民號召赴今晚區議會選舉指引諮詢會 選管會:保安考慮取消大會

相關字詞﹕美景花園 高空墜物 墜物傷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