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壹傳媒網站出錯相 開審前與娛樂公司董事和解 (16:06)

壹傳媒網站於2015年刊登一段藝人伍詠薇投資基金失利的短片報道,片段有關伍詠薇在健身教練介紹下投資基金,但另一名任職娛樂公司董事的男子卻出現在短片中。男董事入稟控告壹傳媒誹謗,指壹傳媒錯用其相片,令讀者誤以為他是該名涉事健身教練。事隔數年,案件原定今日(25日)在高院開審,但雙方達成和解協議,條款保密,案件正式完結。

原訴人為娛樂公司Circus Classic Limited的董事梁文傑,被告為壹傳媒有限公司及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原告宣讀雙方達成的聲明指出,原告於2015年11月上載一條名為「健身教練Andy Ho」的短片,該段短片內容與原告毫無關係,但他的樣貌卻出現在短片內,令原告在娛樂圈內的朋友聲名受損;被告否認責任。

聲明續指出,雙方經過長時間的協商和調解,樂意在雙方毋須承認責任的前提下達成和解,雙方承認原告和短片中指涉的健身教練並非同一個人。雙方指出,案件已完結,不會再作回應。

其他報道:香港書展7月17日開幕 年度主題「科幻及推理文學」

其他報道:網民號召赴今晚區議會選舉指引諮詢會 選管會:保安考慮取消大會

其他報道:醉酒男子「胸襲」拳擊急症室護士 判囚4個月

相關字詞﹕壹傳媒 伍詠薇 報道 娛樂公司董事 梁文傑 健身教練 Andy Ho 和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