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督察協會:盧偉聰將責成一高層澄清中傷警察流言 (10:37)

大批示威者上周五(21日)包圍警察總部後,香港警務督察協會在網頁刊出信函,稱警務處長盧偉聰、人事及訓練處長李建輝和助理處長(人事)陳俊燊,昨日(24日)下午就此事件與該會及警隊其他3個職員協會代表會晤。信函引述盧偉聰稱,承諾會嚴肅跟進示威者的違法行為,並責成一名助理處長級人員,往後透過警隊社交媒體,迅速回應及澄清坊間惡意中傷警察的流言及失實報道。

信函稱盧偉聰在會面中,與職方代表坦率交流,知悉6.21事件對警員士氣的影響,亦加深了解同事對管方的訴求及擔憂。

另外,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昨日亦向盧偉聰發公開信,對警察總部遭包圍而嚴重影響警方工作,表示遺憾,並十分讚賞警方其間克制面對個別示威者挑釁;紀律部隊會繼續團結一致全力支持警方果斷執法,維護法紀。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陳方安生:林鄭下台無補於事 鄭若驊應鞠躬請辭

特首3司評分 回歸後最低 中大民調:對政府不滿度60.4%見新高

拆局﹕行動檢討會 示威者:信息混亂缺共識

百人堵稅務入境大樓 5部門受影響 有市民不滿口角推撞 有示威者致歉

有公務員批政府不智 有市民批示威小學雞

伊院護士涉「篤灰」 跨聯網三人組查投訴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盧偉聰 警察總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