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連登網民發起討論會商下一步行動 參與者憂再圍堵政府大樓失民心 (16:57)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風波未息,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起討論會,今午(23日)4時許有逾50人聚集立法會示威區。發起討論會的網民冀透過面對面的討論,商討反修例行動的下一步計劃。

有參與討論會的市民稱,現時政府「冷處理」所有示威行動,擔心示威者再圍堵政府大樓會失民心,因此要想出迫使政府不能再「冷處理」的行動。另有市民認為前日(21日)「快閃佔領」目標清晰,短期癱瘓政府運作,但往後必須小心計劃能夠清楚表達訴求的行動。

英文系大學生Jenn(化名)昨晚(22日)在連登討論區發起討論會,冀討論反修例行動的未來計劃。Jenn認為,「面對面」討論可避免網上不負責任的言論,及只流於「吹水」的討論。

Jenn表示,今日得出的結論不代表全體市民,但至少可把結論放在連登,再延續討論及批評。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短片】警隊高層拍片為前線打氣 不見盧偉聰

黎慶寧施祖祥等32前高官議員促林鄭收回6.12暴動定性 交獨立委員會調查

批警無公開武力指引 香港人權監察:市民不知警行動是否恰當

鍾國斌倡重組行會加入反對聲音

稱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不適合 譚耀宗:警隊需要士氣除暴安良

3局長網誌允續聆聽市民聲音 楊偉雄未提修例爭議

張建宗:政府會接受修例明年7月自動失效 陳茂波:盼市民與政府一同守護發展香港

李慧琼:政府現若宣布撤回修例 料民建聯支持者會理解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盼年輕人對政府及不同意見者留餘地

是否有官員要下台? 馬時亨:要看上層 非自己能決定

「宇」青年同行 「保護雞蛋不要破」 大學生:鄺俊宇在做議員該做的事

接報後兩小時進入警總 消防:示威者沒阻擋救護

行會建制泛民同聲:對話是出路 政府高層考慮與示威者對話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連登 連登仔 連登討論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