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九巴凌晨加開特別車載示威者 網民讚「香港良心」 (20:59)

大批示威者周五(21日)包圍警察總部,行動一直持續至周六凌晨3時許。港鐵尾班車在凌晨約1時開出,有網民在網站「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上載多張照片,稱九巴在周六凌晨加開104R特別線,由警察總部附近開出,前往旺角,收費16.5元,較同樣由灣仔前往旺角的紅色小巴便宜。

有網民大讚九巴是「香港良心」,但有網民擔心,若示威者使用八達通支付車資,有可能令行蹤外泄。

翻查資料,九巴過去通常是在長洲太平清醮活動期間開辦104R特別線,在凌晨時分由中環碼頭接載乘客往旺角,全程16.5元。

九巴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九巴提供的路線和班次,包括特別班次,均以乘客需求為主,並按實際情况彈性處理,以期盡快疏導乘客,又感謝前線車長堅守崗位。發言人強調,乘客可用八達通或現金支付車資,九巴會嚴格保障乘客資料,不會交予其他人查閱。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陳肇始:望平衡病人私隱與警方工作 私院需設指引

林瑞麟籲各方續克制 4新上任資深大律師未表態

警員佐級協會主席譴責圍警總 指網上欺凌警察「肯定有後果」

斥示威者圍警總阻救援 警察學院副院長:我們同事就不是人?

曾鈺成:反修例倘「去得太盡」民意或逆轉 葉國謙:林鄭管治威信受損

陳方安生公開信促林鄭撤回修例 全面特赦6‧12衝突潛在犯罪者

曾偉雄︰警方「6.12」用武力屬被動 望道歉不成為「風土病」

【短片】休班警自發清潔警總外牆 義工籲撤走中信大廈物資站

【圖輯】一夜過後 警總由被包圍到逐步如常

【短片】鄭若驊首現身道歉

張炳良:特區最嚴重管治危機 須各方政治領袖解決

朱凱廸:暴動罪法例過時  容海恩:是否定性「暴動」不重要

警嚴厲譴責示威者 將嚴肅跟進其間違法行為

示威者清晨散去 夏慤道恢復通車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93歲填詞人:精神與港人同在

明報民調:七成人促撤修例撤定性調查警 學者分析:暫緩未令民情降溫 劉兆佳:政府要擺脫精英主義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特別加班 九巴 示威者 包圍警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