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葉劉淑儀:林鄭月娥應向港人道歉 (13:00)

特首林鄭月娥在暫緩《逃犯條例》修訂後,一直未回應會否公開道歉。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今日在無綫一新聞節目上表示,林鄭月娥應向香港人道歉。

不斷更新:逃犯條例遊行情況

葉劉淑儀表示,林鄭月娥是有向一直堅實支持她的建制派道歉;她亦認為林鄭月娥就修例曾引起不少市民擔心、商界損失和股市動盪等,應向香港人致歉。

葉劉淑儀在節目中亦批評,政府在今次修例中,向市民解釋的工作太差,「我上星期才收到這些政府解釋的小冊子,像整本教科書般,誰人會看得明?」對政府解釋要先給律政司審閱,她表示,「但市民不會有興趣看。今時今日要打民意戰,別人一句口號、一個標題、一幅圖都K.O.(打敗)你。」

資料顯示,其他行政會議成員如陳智思、林正財和湯家驊等,前日(14日)對修例已開始放軟口風時,葉劉淑儀當日仍堅持當局要通過修例。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中央懷疑林鄭能力?譚耀宗:感受到中聯辦沒質疑特區政府做法

湯家驊:社會公義輸了給政治 聯署反修例法官應辭職

獅子山現保衛香港直幡

路透社:北京嚴重懷疑林鄭能力

【多圖】危站反修例者墮斃 市民到場悼念

律師:有人攜眼罩保鮮紙 涉「藏非法用途工具」被捕

過往不談時事 羅慶才一個聲明響號角 反修例浸聯會會長 今上街頭不賀節

林太斥踰矩記者 「喝極都要問」官方稿刪去

修例暫緩不撤 林鄭避答下台 稱初心站得住腳 認工作不足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遊行 葉劉淑儀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