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太古廣場平台掛「反送中」橫額 男子墮樓送院不治 (23:33)

【23:33】據悉死者姓梁,35歲。

【22:23】墮樓男子送院後不治。據悉,事主身上無身分證,警方仍在調查其身分。

【21:30】黃衣男子一直站在棚架工作平台上,背向金鐘道,入黑後脫下黃衣坐下。其間,警方談判專家和消防人員一直勸他返回安全位置,惟他沒有理會。至晚上近9時,男子突然跨過工作台欄杆,攀爬在棚架上半天吊,4名消防人員慢慢靠近,一度想捉住他,但他仍然掙扎,消防人員只能捉住其上衣,男子數秒後跌下救生氣墊旁的行人路,昏迷送院搶救。

【18:26】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後,金鐘太古廣場正圍封進行工程的4樓平台外牆,下午4時許被發現掛有寫上「反送中」及「釋放學生傷者、林鄭下台」等字句橫額,一名穿黃色外衣男子在旁背對街頭站立。消防於地面張開氣墊戒備,警方接報趕抵調查。有市民到場唱聖詩,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亦在對開地面了解。

運輸署宣布,因道路事故,金鐘道往中環方向近太古廣場的1、2線封閉,上址交通繁忙。

【逃犯條例.特首記招】林鄭堅稱分歧只因溝通不足 認未仔細研究大律師公會意見

其他報道:600家長出席英華小一入學簡介會 候任校長:視所有學生作兒子

其他報道:76%荃灣舊區家長:兒童學習開支負擔大 社工籲學習券派基層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逃犯條例》修例 太古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