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林鄭下午見傳媒宣布暫緩修例 中午先向建制派議員解釋 (10:45)

【10:46】消息表示,特首林鄭月娥中午會在禮賓府會晤全體建制派議員,解釋暫緩修訂《逃犯條例》的決定;此前已有行政會議成員陸續抵達禮賓府。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稱,林鄭月娥還未回覆民主派議員會面對話的要求。

【10:08】無綫、商台、港台、有線及now新聞等今早(15日)陸續引述消息報道,特首林鄭月娥今日下午將見記者,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無綫的報道稱,林鄭月娥這次做法是回應社會要求,讓各方有更多時間討論及了解修訂,並已將這決定通知中央。

商台及《星島日報》今日的報道則表示,林鄭月娥今早會向建制派立法會議員解釋最新情况。

《星島日報》今日報道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韓正近日親抵深圳,並與林鄭月娥會面;林鄭月娥其後決定推遲《逃犯條例》修訂進程,以向公眾作更多諮詢和解說,並在昨晚(14日)10時半急召三司十三局首長開會,至深夜接近12時,其間亦談及今天召開記者會須注意的事項。報道另引述消息人士強調,今次並非撤回修例,有關堵塞漏洞的工作亦會繼續進行。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報道:林鄭料今宣布暫緩修例 鍾國斌:應給機會林鄭 涂謹申:林鄭此前涉政治誤判

美官員︰若非北京行動使情勢急劇升溫 不大可能修訂《香港政策法》

4月曾拒出口防暴盾 武器輸港 英:倘違人權準則即撤許可

4年終修好家裂 一場遊行再撕開 佔運黃藍對立重現 抗爭姊不怪警察弟

北京探子「戰場」收風 不願港重演六四

媽媽集會呼「不要做天安門母親」促撤修例 隻身擋警城姐:林鄭無父母心

27前高官議員包括施祖祥籲撤草案 黎慶寧:香港要冷靜期 盼勿再流血(附名單)

回歸前立法局審議《逃犯條例》 黎慶寧時任保安司

建制派倡暫緩修例 民主派續要求撤回

行會成員意見分歧 陳智思稱對立激烈難討論 湯家驊籲尋中間方案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遊行 林鄭月娥 星島 商台 無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