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婦人油站被搶名牌手袋銀包 撲賊車搶軚與賊人肉搏 丈夫駕車追截擒賊 (17:50)

一對夫婦下午2時許各自駕駛兩輛私家車外出,及後丈夫發現手機遺留在妻子車內,於是相約妻子到大埔太湖花園對開一間油站交收。姓歐女事主駛入油站,囑3歲女兒留在車上,自己則下車將手機遞向丈夫,回頭發現一名賊人從其私家車上偷走裝有Gucci銀包的Coach手袋,並走上銀色日產七人車準備逃走,歐婦衝向賊車,趁賊人未關上車門,擠上司機座搶軚盤,賊人未有理會,立即踩油倒車企圖離開油站,再挾着歐婦衝前逃走。歐婦一邊搶軚一邊踩煞車掣,與賊人埋身肉搏,賊車於約50米外失控撞向路中石壆停下。

歐婦丈夫見狀即返回紅色寶馬開車追截,並於賊車前橫擱擋路,丈夫及後下車協助擒賊,賊人大驚再度踩油,撞向寶馬,險撞倒男事主。男事主隨即走向賊車司機位拔走車匙,女事主其後奪回手袋,腳受輕傷送院治理。

警員到場以涉嫌將盜竊及瘋狂駕駛拘捕賊人,及後於賊車上再搜出一批爆竊工具,以及一批毛公仔,正調查是否涉及其他罪案。

其他報道:數碼港料2024年完成擴建 可供百間科技公司進駐

其他報道:劏房漢刺死疑借錢同鄉 證人見血稱「好似劏豬」

其他報道:【丁權司法覆核】劉業強:望鄉議局大會先通過上訴 再交文件予法庭

相關字詞﹕搶劫 偷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