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12歲男童收衫失足墮樓 右腳骨折送院搶救 (15:03)

【15:05更新】男童母親涉嫌疏忽照顧兒童被捕,男童目前仍在醫院留醫,情況危殆。

【13:00更新】男童父親稍後趕到醫院照顧受傷兒子,他表示自己一家已於上址劏房居住十多年,近日獲房屋署分發東涌公屋,原預計本周末搬屋,豈料發生意外。他指長子就讀小學六年級,今早上學時間為9時半,惟長子一直賴床,任地盤散工的妻子預先取出校服放在屋內,再送幼子上學,但長子醒來後想穿運動服,於是自行到窗口收衫。男童父親亦指長子患過度活躍症,需定期覆診,以往曾聘請鐘點工人協助照顧兩子,但長子常與工人爭執,唯有辭退工人。

【11:45更新】於附近藥行工作的彭太表示,當消防員接報到場後,男童在簷篷上呼叫「好痛」,神志清醒,消防一邊安慰男童一邊把他移回地面,其間男童沒有流淚,狀似堅強。

【10:50】現場消息指出,墮樓男童就讀荃灣區內一間小學六年級,與父母及7歲胞弟同住於上址一個劏房單位。事發時男童父母均不在家,男童起來自行到牀邊窗口收校服準備上學,其間懷疑失平衡跌出單位,飛墮約8米下簷篷受傷被困。警方經初步調查後,帶走男童母親助查。

【09:27】早上8時許,一名年約12歲男童於荃灣川龍街135號4樓一單位窗口收衫期間,疑失足墮樓,飛墮大廈1樓一個鋅鐵簷篷。男童右腳骨折,神志清醒,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搶救,警方正封鎖現場了解事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