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八旬婦護老中心打架命案 疑兇被控誤殺周六提堂 (19:42)

【19:40更新】社會福利署回應查詢表示,已派員到涉事安老院巡查及跟進。另外,社署相關服務單位亦已接觸涉事住客及家屬,以跟進他們的福利需要。 

社署表示,涉事安老院的牌照早前已獲續期,有效期由2019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過去兩年,該院沒有因違反《安老院條例》或《安老院規例》而被定罪的記錄,亦沒有事項接獲警告。 

【14:30】被捕89歲婦人暫被控一項誤殺罪,案件明日(18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11:08】一名男院友稱,死者剛搬進護老中心,為人溫馴。護老中心護理員今早(17日)表示,負責人不在場,着記者向警方了解事件。

【08:14】警方稱,初步調查顯示,89歲女子懷疑曾以手、腳及拖鞋襲擊死者,她涉嫌誤殺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在案發現場檢獲一雙拖鞋,懷疑與案件有關。

【00:25】秀茂坪昨日(16日)發生誤殺案。昨午5時許,兩名女院友在順天邨天璣樓地下康達(順天)護老中心,疑因事發生爭執,兩人其後大打出手,職員遂報警求助。事後一名85歲姓張老婦受傷送院,惟搶救後證實不治,死因有待剖驗。

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向護老中心職員錄取初步口供以協助了解事件,其後拘捕一名89歲姓駱老婦,她涉嫌誤殺被捕,由探員帶返警署扣留調查,暫列誤殺處理,案件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事件起因有待調查。

其他報道: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逝世

其他報道:海關檢27萬元私煙拘內地婦

相關字詞﹕八旬婦 順天邨護老中心 誤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