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佔中九子案判刑】英外相對判決感失望 重申聯合聲明保障港人政治自由 (19:55)

佔中九人案引起國際關注,英國外相侯俊偉(Jeremy Hunt)在社交媒體twitter表示,對香港佔中案被告的判決感到深切失望,重申「一國兩制」及《中英聯合聲明》是要保障對公民及政治自由的尊重。

案件昨日判刑後,英國和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均表達對香港自由的憂慮。中國外交部回應稱,香港事務全屬中國內政,中方反對任何外國干涉。

佔中九子案判刑 相關報道:

邵家臻據報血壓略高為安全計送院

朱耀明夫婦赴收押所探望在囚4人 朱太盼送眾人日程簿記下每天簡單事

曾偉雄中新社專訪:沒了穩定 香港什麼都沒有

陳淑莊生腦瘤押後判刑 朱耀明稱不覺得譏諷者是人

梁家傑稱量刑未充分考慮動機 湯家驊:公民抗命非「大富翁出獄證」

見陳健民戴耀廷下囚車回望感揪心 朱耀明:兩人曾向公眾致歉

相關字詞﹕佔中 佔中三子 佔中九子 9子 事件簿 原因 警察 佔領中環 爭議 影響 意思 雨傘運動 學生 佔領運動 法庭 人數統計 判刑 裁決 宣判 九子案 戴耀廷 陳健民 朱耀明 陳淑莊 邵家臻 張秀賢 鍾耀華 黃浩銘 李永達 腦瘤 腦膜瘤 侯俊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