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邵逸夫獎為基礎 首屆香港桂冠論壇2021年11月舉辦 (18:55)

特首林鄭月娥撰文表示,本港2021年11月將舉辦首屆香港桂冠論壇,由本月成立的香港桂冠論壇委員會負責籌辦。

林鄭月娥指出,桂冠論壇以邵逸夫獎為基礎,將是鼓勵跨文化交流的國際平台,亦是世界級學術界盛事。理工大學前校長唐偉章出任香港桂冠論壇委員會主席。數名邵逸夫獎得奬人將出席委員會下月14日在禮賓府舉行的啟動禮,大學校長、科研機構及主要教育團體代表、行政會議及立法會議員、本地青年科學家和傳媒等,亦將獲邀出席啟動禮。

林鄭月娥稱,桂冠論壇的籌備工作非常順利,現時已有逾三分之二邵逸夫獎得奬人表明有興趣出席論壇,其中6人同為諾貝爾獎得主、兩人同為菲爾茲獎得主。

其他報道:六旬拾荒婦黃姐找勞工處助就業全無回音 團體指對長者支援不足

其他報道:港運會乒乓選手昏迷 參賽醫生即施援:放工都要繼續演繹醫生身分

相關字詞﹕桂冠論壇 邵逸夫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