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加入立法會長三角考察團 港澳辦副主任未回應修訂逃犯條例是否中央硬要求 (10:54)

立法會長三角考察團繼續在上海行程,今早先參觀張江科學城,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加入行程。被問到修訂《逃犯條例》是否中央硬要求時,黃柳權只稱今天是來參觀。至於會否安排民主派會見中央官員談修例,他沒有回應。

考察團一行人,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創科局長楊偉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劉怡翔等,今早到張江科學城參觀,聽取科學城人員介紹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等創新科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多位議員,還親自試玩「光場全息直播系統」,站在分佈於不同角度的8個鏡頭前進行的動作,可即時在另一地方3D「重建」影像。之後,考察團到上海證券交易所參觀。

據了解,因考察團安排設高規格,港澳辦有份協調,黃柳權則按日程加入部分行程。

國家主席習近平2014年考察上海,提出上海要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為此上海市政府近年致力把上海建造為創新之城,推進張江科學城建設是上海市政府主要工作。

其他報道:攝影總監馬爾代夫潛水後猝死

其他報道:天文台App年底容發燒友報天氣

其他報道:首4月德國麻疹個案 高於近5年全年 近年逾半成年患者非港出生 衛署研外地人須證打針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逃犯條例修訂 逃犯條例諮詢 移交逃犯條例 逃犯條例台灣 引渡條例 移交逃犯協定 逃犯條例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逃犯條例諮詢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移交逃犯立法會 長三角 港澳辦 黃柳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