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裝10「天眼」屯門糧油店 遭兩口罩賊爆竊 (16:30)

屯門利發徑一間糧油食品店為防爆竊,於店舖內外安裝超過10個閉路電視鏡頭,豈料今晨被兩名戴口罩賊人爆竊,損失約4000元現金。店東表示,糧油店開業超過20年,對安裝大量閉路電視仍難阻爆竊感無奈。

事發今晨約7時50分,有職員返回屯門新墟利發徑一間糧油食品店準備開舖時,發現店舖捲閘被拉開,店內有搜掠痕迹,急忙通知姓陳女負責人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初步點算證實店方損失兩部收銀機內共4000元現金。

姓黃店東到場協助調查,他表示,自己於屯門及元朗區另開設兩間糧油食品店,是次遭爆竊的為開業超過20年的分店。他稱,涉事分店早年曾遭爆竊,為防店舖盜竊和爆竊,店舖內外裝有最少10個閉路電視鏡頭,望令所有竊賊無所遁形,豈料仍有賊匪「偏向虎山行」,對事件感無奈。

警方翻查現場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於凌晨2時許,有兩名戴着黑色口罩及鴨舌帽的匪徒,用工具剪爛「地牛鎖」及撬開鐵閘,拉起大閘後潛入店內搜掠,得手後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逃去。警方正根據車牌登記資料,追緝竊匪下落。

相關字詞﹕屯門 爆竊 糧油食品店 口罩賊 天眼 閉路電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