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文台:強雷雨區未來兩三小時影響香港 (12:43)

【13:23更新】天文台今午1時05分提醒,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雷暴警告的有效時間會直至今午4時,預料本港有幾陣狂風雷暴,高達每小時7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將吹襲香港。

天文台提醒市民,雷暴發生時,宜到建築物內躲避;切勿站立於高地或接近導電的樹木或桅杆等物體;提防會被猛烈陣風吹來的飛散或墜落物件擊中;在高速公路或天橋上的司機宜減低車速。

【12:43】天文台今午12時15分發出特別天氣提示,稱現時位於珠江口及深圳一帶的強雷雨區正向東南移動,並可能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本港。市民應留意天氣變化。

其他報道︰【復活節好去處】一文睇五大親子聯「萌」

其他報道︰【醫護壓力】盼免實習方案先紓醫管局人手 陳沛然籲暫勿再改醫生註冊條例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天氣報告 天文台 強雷雨區 雷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