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復活節好去處】一文睇五大親子聯「萌」 (11:01)

一連四天復活節長假期今日開始,市民若不想外遊,留港度假同樣可以玩得開心。今個復活節,全港多間商場換上新佈置,四周綴以小兔和復活蛋等特色裝置,加上連串親子活動和拍照打卡熱點,讓大家可趁假日與親朋好友一起玩樂。

皇室堡‧東角LAFORET x KOUPEN CHAN正能量大聯「萌」

日本插畫師RURUTEA創作的人氣卡通角色「正能量企鵝」(KOUPEN CHAN),會在皇室堡及東角LAFORET現身,為大小朋友打氣。場內設有5大「正能量治癒」打卡位及遊戲區,包括近兩米高的復活兔造型KOUPEN CHAN、治癒搖搖椅,以及幸運四葉草,並藏着KOUPEN CHAN與糖果玩遊戲的蹤影。

日期:即日至5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中庭、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LAFORET

網址:www.windsorhouse.hkwww.laforet.hk

旺角始創中心:復活節七巧農莊拼砌樂

始創中心以中國傳統智力玩具七巧板為主要設計元素,選取綠、黃色作主調,配上北歐農莊創作意念,於田園注入風車、稻草和木指示牌等裝飾,打造成兩主題區,分別為「巨型七巧復活蛋」及「熱氣球飛行之旅」,給市民玩樂打卡。

日期:4月6日至2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址: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面大堂

網址:www.pioneer-centre.com.hk

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K Plus:吃貨雞仔 滋味遊藝團

雞蛋是復活節的標誌,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及K Plus邀請了上海蛋藝設計達人施申炳,與創作「吃貨雞仔」的台灣90後女插畫家洪宇晴合作,把兩地兩代藝術作品首次帶到香港,送上「吃貨雞仔 滋味遊藝團」。

日期:即日至4月2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址: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K Plus

網址:tw.kolourmalls.com.hk

迎海薈、逸峯廣場、港灣豪庭廣場:Morita Chen「復活療癒之旅」

迎海薈、逸峯廣場及港灣豪庭廣場與首度來港的台灣人氣治癒系插畫師Morita Chen陳森田合作,帶來「復活療癒之旅」主題裝置,用色彩療癒都市人心靈。

日期:即日至4月2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址:烏溪沙迎海薈、粉嶺逸峯廣場、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

網址:www.doublecoveplace.com.hk

.昂坪360:港式復活蛋萌遊360

昂坪360邀請本地年輕插畫家Messy Desk,以本地文化為昂坪市集設計戶外裝飾。活動期間每日設3次港式復活蛋吉祥物「萌遊」,並會舉辦親子手繪復活蛋工作坊,讓家長與孩子感受與別不同的港式復活節之旅。

日期:即日至4月28日

時間:中午12時30分、下午2時30分、下午4時

地址:昂坪市集

網址:www.np360.com.hk

更多【復活節好去處】:link.mingpao.com/57997.htm

相關字詞﹕復活節 商場 銅鑼灣 皇室堡 東角LAFORET 正能量企鵝 丹麥 七巧板 旺角 始創中心 雞蛋 千色匯 施申炳 洪宇晴 陳森田 療癒 烏溪沙 粉嶺 大角咀 昂坪360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