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柴灣聖保祿天主教小學爆發乙型流感 (21:14)

衛生防護中心調查位於柴灣一間小學爆發的乙型流感個案,並再次提醒市民時刻注重個人及環境衛生,預防流感。

據悉,柴灣聖保祿天主教小學23名介乎9至12歲的女童,自本月9日起先後發燒、咳嗽和喉嚨痛等,全部人均已求醫,毋須入院。其中兩名學童呼吸道樣本經化驗後,證實對乙型流感病毒呈陽性反應。

衛生防護中心人員已視察學校,並提供有關預防呼吸道感染的建議。學校正接受醫學監察。

衛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表示:「為防止流感或其他呼吸道傳染病的爆發,學生如出現發燒,不論是否有呼吸道感染病徵,都不應回校上課。他們應求診及避免上學,直至退燒後48小時。學校亦應正確地量度和記錄學生體溫。」

其他報道:九龍城樂善堂小學停辦在即 將改作過渡性房屋 料明年首季可入伙

其他報道:【醫護壓力】民建聯提私人草案 倡海外醫生過7關可免試正式註冊

其他報道:板前壽司品牌官司案 創辦人鄭威濤:本不欲售股份 惟患癌改變心意

相關字詞﹕流感 學校爆發 乙型流感 柴灣 聖保祿天主教小學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