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董之英中學初中女生疑遭集體非禮 警拘一男生 (20:31)

接連發生校園欺凌事件的馬鞍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今再傳發生懷疑集體非禮事件。據了解,今早9時許,一名初中女生於校內遭6名男生欺凌,其銀包內一張遊戲卡被對方搶去,女生欲奪回時與6名男生推撞,事主報稱其間臀部被摸,及後事主再與手持遊戲卡的男生爭奪時遭對方用手推開,其間觸及胸部。事件驚動校方後,校方經由警民關係主任報警,警方其後於校內拘捕推開事主的男生,案件列非禮及普通襲擊案跟進。

教育局回覆稱已向學校了解事件,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處理事件及作相應安排,局方會繼續與校方緊密聯絡,提供適切支援。

該校法團校董會回覆表示,已立刻把事件交由警方調查及跟進,現不宜多作揣測及回應,校方一向重視學生紀律問題,絕不容忍任何違規行為,正嚴肅處理及跟進事件。

相關字詞﹕董之英中學 董之英 非禮 普通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