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郭炳江出獄】郭炳江稱獄中自疚失望 感謝神及家人支持 (09:53)

許仕仁貪污案中被判囚5年的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今日刑滿出獄。郭炳江出獄後見記者,表示心情很特別和興奮,感謝神、主耶穌與他一起度過這4年,又感謝弟弟郭炳聯、兒子郭基煇、女兒郭曉妍、牧師和朋友等支持。

18:53消息:郭炳江染黑頭髮探望母親 iPad讀澳洲失業率新聞

郭炳江說,4年入獄期間什麼情緒都有,會自疚、失望、掛念家人、反思自己為何會「搞成咁」,形容在獄中是「一個掙扎」、不易過的日子,但最終仍會感受到神的恩典。他表示,在獄中靠祈禱、讀聖經來克服情緒,勸青年人要守法,不要「亂做嘢」,千萬不要做事衝動。

郭炳江提到,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向太太道歉及擁抱,今日會探望媽媽,及拜祭哥哥郭炳湘。

郭炳江表示,暫未想回公司工作,先休息及了解世界和香港社會發生什麼變化、如何在業務上善用科技,「有好多嘢要學、有好多嘢要追上」。

相關報道:

郭炳江返家吃雲耳手撕雞 寓「守得雲開見月明」

法院早頒禁令 郭炳江暫不能返新地任董事

兒子早明言 郭炳江將專注家族教會事務

郭基煇:父親最想有個包有杯奶茶

相關字詞﹕郭炳江 郭炳江出獄 郭炳江女兒 郭炳江基督徒 郭曉妍 郭基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