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公園工人 紅棉路非禮女子再跳橋亡 (23:39)

【23:39更新】警方指,死者姓黎,53歲,現場無檢獲遺書。警方初步調查,相信男子曾於紅棉路行人天橋上非禮一名女子,其後從該行人天橋上墮下。案件沒有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21:38更新】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證實,今午在紅棉路從高處墮下不治的男子為該署轄下香港公園的二級工人。該署對同事的離世表示難過和惋惜,會聯絡其家人致以慰問,並會盡力提供所需協助。

【14:50更新】警方於死者身上發現屬於死者的精神病病歷卡,相信他有精神病紀錄。

【13:56更新】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現場消息指,死者40餘歲,為香港公園內工作的康文署職員,負責園藝工作,警方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其間於公園內噴水池池底發現死者的手機,又到公園管理處辦公室調查,及後一男一女親友於警方陪同下到場協助調查。

【12:46】中午12時22分,一名男子於中環紅棉路15號中區消防局對開天橋一躍而下,飛墮紅棉路馬路中心重創昏迷,救援人員立即跑出消防局為事主急救,並將他送院搶救。警方正調查事件。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Open噏」:https://www.openup.hk

相關字詞﹕紅棉路 自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