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製毒工場 檢274萬元液態冰毒拘5人 (23:37)

警方毒品調查科經調查,今午5時許突擊搜查土瓜灣237A號益豐大廈一單位,檢獲10公升懷疑液態冰毒,以及一批製毒工具,單位內5人涉嫌「製毒」被捕。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市值274萬,混入其他飲品以郵寄抵港,相信加工製成固體毒品後,於本地分銷。

被捕3女2男,年齡介乎15至64歲,當中兩人為父女關係,內地女子則為其親戚;一名墨西哥籍男子疑為製毒師,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則相信擔當其助手。上址單位為涉案父女的住所,被闢作毒品加工工場,以將液態冰毒提煉及凝固。

警方提醒,製毒過程中會釋放刺鼻氣味,如市民發現異常氣味,或目睹有人搬運化學物品感到可疑,應提高警覺,並向警方報案。

其他報道:指女大狀干預牧師案涉妨司法 區議員向大律師公會投訴

其他報道:美商會意見書交保安局 稱對修訂《逃犯條例》強烈保留

其他報道:【醫護壓力】醫管局提支援職系加薪8% 工會擱置周四靜坐先諮詢會員

相關字詞﹕冰毒 液態冰毒 製毒工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