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內地人旺角賓館遇劫失200萬 疑犯大角嘴就擒 (22:51)

【22:51更新】警方已拘捕涉案4名疑犯,皆為本地男子,年齡介乎25至29歲。涉案車輛證實為失車,今早7時許在落馬洲河上鄉報失。涉案250萬港元已全數被起回。

【20:28】現場消息稱,4名男子持刀行劫4名內地人,並劫走約200萬元,其後乘坐一輛私家車往大角嘴方向逃去。私家車駛至大角嘴海輝道西九龍紅十字會總部對出時,被一輛巡經上址的軍裝警車截查,其中3名男子下車往碼頭方向逃走,其間將一袋牛肉刀及衣物扔進海中,並將一袋贓款扔在岸邊。警方當場拘捕其中兩名男子。據了解,4名受害人來港做生意,其中一人今日抵港。

【18:31】旺角發生賓館搶劫案。下午4時許,一名男子於旺角亞皆老街一賓館內被數人持刀打劫,搶走過百萬現金後登車逃去,事主報警求助。警方其後於大角嘴海暉道發現可疑車輛及疑人,正封鎖現場調查。

其他報道:婦產醫生涉專業失當 辯方稱錯判非失當 今午裁決

其他報道:深圳灣公路大橋有鋼纜折斷 路政署稱結構安全

其他報道:【交通費補貼】市民預早看攻略 盡領300元補貼

相關字詞﹕旺角 賓館 大角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