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爆竊疑匪元朗遭警追截 連人帶車失控墜河 (23:15)

元朗傍晚上演警匪追逐,其間賊車墜河釀驚險意外。晚上6時許,3名男子涉干犯爆竊案被警方追截,雙方沿青山公路駕車追逐,賊車其後左轉入東成里路,失控撞向一輛白色七人車,七人車左車頭凹陷損毀。賊車繼續逃走,其間疑慌不擇路,撞向路旁鐵絲圍欄,更餘勢未了衝墜下河,四輪朝天橫亙河道,3疑犯一度被困車廂。警方見狀連忙通知上峰要求增援,消防接報到場,利用工具撬開車門,救出3人。

據附近餐廳食客指,事發時一輛可疑車輛高速駛過,約10輛車尾隨追截,隨即傳來「噗」聲巨響,疑是賊車失控墜河。多名食客受驚探頭張望,其後有人高呼「差人做嘢」,始穩定場面。

3名疑犯被救出後無大礙,被捕並送院敷治。現場河道水深至腳跟,被撞的鐵絲圍欄變形損毀,出現一個大缺口,警方事後封鎖現場,涉水下河搜查賊車車廂,並於附近酒店帶走兩名女子調查。

其他報道:【移交逃犯擬修例】曾鈺成:知道修例敏感 當局可先處理港人台灣涉殺女友案

其他報道:女子筲箕灣東熹苑遭勒頸案 疑犯被控企圖傷人 周六提堂

其他報道:【DQ議員】梁國雄上訴遭駁回 上訴庭:立法會主席及秘書過往決定對法庭無約束力

相關字詞﹕元朗 警匪追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