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沙中線工程新問題】西九龍重案組探員到紅磡站地盤搜證 (18:34)

警方昨日及今日派出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到沙中線紅磡站的寫字樓作大規模搜查,以調查該站多處地方的「檢查及測量申請表格」(RISC表格)缺失的事件。

據了解,路政署在年三十(周一,4日)就事件報案,警方昨日向法庭取得搜查令,並派員到紅磡站的禮頓寫字樓作搜查,檢走大量文件,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科人員亦到場,檢走寫字樓內的電腦,以追查相關文件缺失,有否涉及人為刪除等,不排除稍後向相關工程人員錄口供。

警方回覆查詢時表示,2月4日下午接獲相關部門轉介一宗涉及沙中線紅磡站月台工程的案件,案件列「求警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跟進有關案件,暫未有人被捕。調查工作仍在進行。路政署表示,就沙中線紅磡站工程問題,已將事件轉介執法部門,當局會全力配合有關調查工作,詳情不便透露。

其他報道:四房人輪流現身醫院只為拜年 何猷啟否認賭王器官衰竭 

其他報道:【華航機師罷工】台北回港旅客稱機上僅20餘人 櫃位職員:香港出發航班「大把位」

其他報道:華航今7班往返香港航機取消 港航加開4班往返台北

相關字詞﹕沙中線問題 紅磡站 RISC表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