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解放軍駐港部隊排出Peppa Pig頭像拜年 (21:38)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一如以往在農曆新年向香港市民拜年,隸屬駐港解放軍某部的三軍儀仗隊全員出動,與裝甲步兵分隊的92式步戰車一起,片末見到眾人擺出了風靡全球的卡通人物Peppa Pig(內地稱「小豬佩奇」)的頭像,並配上「2019」字樣。

中央電視台「CCTV中文」facebook專頁上載駐港解放軍的拜年片段,文並以普通話諧音作文字描述,「啥是『佩琪』?裝備都『配齊』,來給您拜個年!駐香港部隊祝大家新春快樂、豬年年『諸』事大吉!」

其他報道:沙田馬場初三賀歲馬 投注額多去年1%達17.55億 入場人數多一成八

其他報道:【豬年到.多圖】大橋口岸巴士線逾200人輪候 湖南旅客嘆:一直排隊排隊排隊

其他報道:入場人次多今日停正門售票 海洋公園:確保有歡愉遊園體驗

 

相關字詞﹕解放軍駐港部隊 peppa pig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