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防處職工總會籲捐款 助消防員籌400萬醫患罕見癌7歲兒 (14:57)

消防隊目李國權的7歲兒子李羿廷(Aidan),早前確診患上罕見癌症「擴散性骨肉瘤」,在香港無藥可用,去年12月底到美國進行化療,預料醫療費用達400萬港元,李國權一家積蓄已將近耗盡。李羿廷媽媽在fb貼文,公開籌集醫療費。消防處職工總會籲亦發聲明,呼籲同事捐款救人。

李羿廷媽媽22日(周二)在fb發文,指Aidan去年用了香港僅有的其中3種治療骨肉瘤藥物,仍未見好轉,在香港只餘下「舒緩治療」。Aidan病情日趨嚴重,但她和丈夫都沒有放棄,去年12月底遠赴美國治療,現時Aidan正進行免疫治療,和為新藥進行臨牀實驗。

李羿廷媽媽說,他們的財政能力只能負擔到3個月的醫療開支,餘下9個月的費用高達300至400萬港元,不得不公開籌集醫療費。她昨日在貼文稱,醫生要為Aidan輸血,亦須注射白血球增生的藥物。

香港消防處職工總會亦發表聲明,指李國權是家中經濟支柱,為了醫治兒子幾近花光積蓄,日後仍需負擔龐大醫藥開支。總會呼籲同事捐款救人,發揮守望精神,協助他及其家人渡過難關。

銀行捐款:

— 恒生銀行 788-015840-888(Chan Mei Yee)

— 香港消防處職工總會捐款戶口:匯豐銀行 015-452964-838(該會不建議透過銀行櫃台入帳、因銀行每筆交易要收20元手續費。)

捐款後把收據傳真至香港消防處職工總會:傳真號碼:2783 0088

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香港消防處職工總會/HONG KONG FIRE SERVICES DEPARTMENT STAFFS GENERAL ASSOCIATION

支票背面寫上:李國權兒子籌集醫療費

郵寄地址:「香港消防處職工總會」,九龍油麻地廟街47-57號正康大廈2/F A室

其他報道:【派錢4000元Q&A】5問5答 外國留學、有車位是否合資格?

其他報道:【流感肆虐】全港幼園周六起提早放年假 錯判形勢?衛生防護中心總監:停課無國際標準

其他報道:【流感肆虐】醫局請明星拍片為前線打氣惹爭議 陳凱欣:出發點好但離地 籲實際思考

相關字詞﹕消防 捐款 眾籌 消防處職工總會 李羿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