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男學生遭巴士撞至昏迷送院 警總站尋獲涉事九巴 司機協助調查 (11:43)

大埔發生交通意外。早上7時許,一輛巴士在大埔南運路1-7號對開的行人過路處,撞到一名男學生,男學生昏迷,頭部重創,被送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搶救。警方到場調查,現場遺下一灘血迹。據悉,捱撞男生姓何,就讀羅定邦中學中三,事發時正趕上學。

警方其後於大埔墟新達廣場巴士總站尋獲涉事九巴,並向涉事司機了解意外經過。

現場消息指,捱撞男生當時衝出馬路,撞向巴士車尾,巴士司機毫不知情,返抵總站後獲告知意外,立即報警並折返現場協助調查。

九巴回應指,涉事的一輛71K線九巴於大埔南運路交通綠燈時駛過,一名男童突然衝出馬路並踫撞到巴士右邊車尾位置受傷,車長得悉事件後主動聯絡警方,九巴亦已派員到醫院慰問傷者,協助警方調查。

羅定邦中學發言人回應指,今晨一名中三男學生遇上車禍,頭部受傷需送院救治,事件已交由警方調查,學校副校長及學生支援主任已到達醫院,陪同家長了解事件,全體師生對受傷男學生表示關懷,並祝願他早日康復。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巴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