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勒索蘭桂坊商戶6000元 4非華裔男子被捕 (23:31)

【23:31更新】兩名被捕巴基斯坦籍男子分別為17及18歲。警方其後在九龍再拘捕兩名同為22歲的非華裔青年。

【23:14】警方早前接獲線報,指有人糾黨勒索蘭桂坊商戶。中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經深入調查,發現疑人向商戶留下寫有電話號碼字條,要求對方致電聯絡,再威嚇交出數千元保護費。警方鎖定疑犯行蹤,今午派員掩至一目標商戶埋伏,其間兩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到店收取6000元保護費,兩人得手離店之際,探員隨即上前截停拘捕。

警方至今共拘捕3名非華裔男子,涉嫌勒索。行動繼續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其他報道:【長者綜援門檻提高.短片】社福界批政府新計劃未能補償受助者每年至少6000元其他損失 促當局帶頭聘長者

其他報道:【貿易戰】陳啟宗指不過分悲觀 料中國會讓步 惟憂美國拿香港「祭旗」

其他報道:【流感肆虐】兄弟同染甲型流感 未滿3歲弟併發腦炎一度留醫ICU

相關字詞﹕蘭桂坊 勒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