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大委任鄔楓為新任法律學院院長 任期5年 (21:23)

香港中文大學公布,校董會通過委任鄔楓(Lutz-Christian Wolff)為新任法律學院院長,接替任期將於今年9月屆滿的Christopher Gane,任期5年。

鄔楓是中大偉倫法律學講座教授及研究院院長,亦是法律學院於2004年成立時的創院成員之一。他曾先後擔任法律學院副院長(研究院課程)和研究生學部主任(2010至2014年)、學院副院長(學院發展)(2008至2010年),及學院國際經濟法、普通法和中國商業法法學碩士課程主任(2008至2011年)。

鄔楓專研國際及中國商業法、國際私法及比較法;曾於中國、台灣、德國和美國讀書、工作和研究,擁有英格蘭及威爾斯和德國執業律師資格,並經常獲邀為國際律師事務所和跨國公司在大中華地區的投資項目擔任顧問。 

鄔楓表示,會延續學院使命,為香港、中國大陸以及全球社群培育新一代法律專才。中大感謝卸任院長Christopher Gane,指他退休後會專注發展對音樂、攝影及蘇格蘭刑事法歷史研究的興趣。

其他報道:司機遭警箍頸亡裁定不合法被殺 涉事警入稟高院促撤死因庭判決 死者女兒:望相關部門有承擔勇氣

其他報道:張建宗盼泛民應邀商長者綜援安排 指為利民便民派4000元計劃不設網上申請

相關字詞﹕中大 法律學院 鄔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