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4歲少女推翻口供 稱誣衊父親強姦 (20:41)

14歲少女前年10月被母親揭發疑遭父親強姦,經警方調查後,女兒透露自11歲起遭父親非禮最少5次及強姦2次,父親更曾以死相脅,故她一直啞忍。少女今在盤問下同意,父親從未非禮及強姦她,又指自己將父親的精液抹在其私處上,以威脅父親將新手機給自己。

相關報道:巴士司機涉姦女兒 以死相脅逼啞忍 事主問「點解唔搞阿媽」 被告反駁「唔得呀?」

少女在盤問下同意,自己一直不太喜歡父親,因父親經常責備她行為不檢點和不用心讀書,他又偏心弟弟;及曾被父親大力「叉頸」;自己亦常問母親「點解你搵個咁樣衰嘅人做老公」。她又同意,自己於2015年曾被同學的父親非禮,父親得悉事件後責備她不用心讀書,放學不馬上回家,「跟人去屋企玩先畀人非禮,自己攞嚟衰」,令自己感到不開心。

少女同意辯方所指,父親於2017年9月購入新手機,並曾借予她和弟弟玩手機遊戲。少女於2017年10月13日與弟弟爭用新手機,又聲稱父親將該手機送給自己。惟父其後責備她說謊,她遂生氣地與母親和弟弟回房睡覺。

少女同意,翌日下午看見父親在房內手淫,自己其後將沾有父親精液的紙巾抺在自己的陰部,並告知父親,如他不將新手機交給她,便會誣告父親強姦自己。父親當時回應「痴線咁污糟」,並要求她洗澡。她又同意辯方指,母親回家發現紙巾,並質問她時,她「先下手為強」指父親強姦她,當中套用之前被非禮的情節,並將之誇大和扭曲事實。她又同意父親從未非禮及強姦她。

控方在覆問下問事主,為何她今日的說法與之前如此不同,事主回應指「之前編嘅」、「你講嘅強姦、非禮都無發生」,又解釋因「老豆錫細佬唔錫我」。聆訊明續。

其他報道:【朱經緯終院上訴失敗】馬道立質疑揮棍頗重手 上訴方解釋:作勢令群眾害怕

其他報道:平機會調查:1/4大學生稱年內曾遭性騷擾 部分涉教職員 僅2.5%有投訴

相關字詞﹕非禮 強姦 誣告 誣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