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不斷更新】小巴城門隧道公路翻側 司機不治 16人傷 (10:37)

【10:35更新】司機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相關報道:乘客指司機疑「瞌眼瞓」

【10:09】受輕傷的10男6女乘客,分別送往瑪嘉烈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

據了解,涉事小巴為403號專線,由葵青石籬開往沙田。意外後,小巴車頭嚴重損毀,並已扭曲變形。警方現在場調查意外肇因。

運輸署表示,城門隧道公路往沙田方向近美松苑的慢線,及往荃灣方向近美松苑的快線仍然封閉。

【09:21】司機獲救,仍然昏迷,送往仁濟醫院搶救。

【09:02】一架專線小巴早上約8時半,在城門隧道公路往沙田方向翻側,10男6女輕傷,司機被困昏迷,9架救護車到場。

受事故影響,城門隧道公路往沙田方向近美松苑全線及往荃灣方向近美松苑快線封閉。

其他報道:乘高鐵來港外籍男疑患中東呼吸綜合症

其他報道:距港90公里 惠州核電廠選址通過 採內地研發機組 發電量大亞灣嶺澳總和

相關字詞﹕城門隧道 小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