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元朗珠寶店遭爆竊 五百萬元金飾被盜 賊人逃走跌金鏈 (19:17)

元朗珠寶店遭爆竊 逾百萬元金飾被盜 賊人逃走跌金鏈(蔡方山攝)

【19:17更新】店舖經點算後,損失500萬珠寶。

【09:26】元朗相連的珠寶店、找換店遭人爆竊,賊人盜走金飾後逃逸,店主損失逾百萬元。

現場為青山公路元朗段124號b地下一個相連舖位。凌晨4時許,上址警鐘突然響起,警方接報趕至,發現鐵閘及玻璃門爆開,估計有人剪開鐵閘上的地牛鎖頭,再升起電閘,打碎玻璃門潛入店內爆竊。

經初步點算,珠寶店一批總值逾百萬元的金飾不翼而飛,找換店則未有損失。警方隨後於距離店舖約230米的裕景坊拾獲一條金鏈,相信是賊人逃跑時掉下。

據了解,珠寶店和找換店由同一位店主經營,共用一道鐵閘。店主表示,今次為開業5年首度遇竊。據悉,閉路電視顯示,兩名賊人於凌晨約3時20分在舖外鋸開地牛鎖,再走到後巷角落,約20分鐘後返回舖外撬開電閘蓋,再打開電閘並潛入舖內,打爛玻璃大肆搜掠,遂奪門左轉逃走。

相關字詞﹕爆竊 元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