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土地小組報告】逾半年輕人反填海 着重未來用家? 黃遠輝:不會純以用家角度考慮 (11:57)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向特首提交最終報告,當中包括填海及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部分土地。小組主席黃遠輝出席無綫節目時,主持人稱報告結果雖然建議填海,但不同年齡層中,年輕一群過半數均反對填海,故有聲音指是否填海應主要着重未來用家,即當代年輕人的意見。黃遠輝回應有關說法時表示,小組不會純粹以用家角度考慮土地供應問題。

黃遠輝以高球場選項為例,指如今高球場用家雖然是高球從業員,但不代表小組只會聆聽高球從業員的意見,才去決定高球場土地應如何使用。他強調,土地供應問題是需要了解整個社會的主流意見何在,方能作出決定。

被問及對政府至今仍未就報告表態有何看法時,黃遠輝強調報告「具備一定重量」,故理解政府須花時間仔細研究,才可以有具體回應。

其他報道:張建宗:香港司法獨立排亞洲第一 讚紀律部隊克盡厥職「深感驕傲」

其他報道:驗基因測孩子天賦 專家稱不準 收費4萬 公司回應準確度:先天後天五十五十

其他報道:現無監管 專家憂泄私隱 基因被複製 可偽造犯罪證據

相關字詞﹕土地小組報告 黃遠輝 東大嶼都會 明日大嶼 填海 粉嶺高球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