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圖】太子道東私家車遭截停斬司機 涉黑幫派系尋仇 目擊者:逞兇者10分鐘後返現場取走兩袋物件 (21:29)

【21:29更新】警方在啟德協調道搜查兇徒逃走時乘坐的寶馬私家車,機動部隊亦奉召到場,於附近草叢搜索,檢獲鐵鎚及利刀等武器。

【18:59更新】據悉,事件涉及黑幫新義安的派系尋仇,遇襲男子與將軍澳新義安有關。

【18:54更新】目擊者區先生表示,白色私家車事發時遭兩車撞至掉頭並包抄截停,數名刀手隨即下車,直衝平治揮刀狂劈後逃去,全程約3分鐘。事隔10分鐘後,其中兩名蒙面兇徒返回現場,拿走兩袋物件後離去。

【17:00】下午3時半,一輛白色車沿黃大仙太子道東駛至彩虹邨對出,突然遭兩輛車追截失控撞壆。數名蒙面歹徒隨即下車,揮刀劈向白色車,司機猝不及防身中兩刀,途經駕駛者見狀報案。警方正調查案件成因及涉事者有無黑幫背景。

警方在啟德協調道東九龍舊警察總部對開,尋回另一涉事車輛,車上檢獲水喉通及利刀。目擊者表示,3人下車逃去無蹤。

運輸署宣布,因「交通意外」,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近彩虹邨的部分行車線已封閉。

其他報道:【預算案.短片】陳茂波:合適情況下加大按揭成數 無計劃推劏房租管

其他報道:陳茂波料本年度盈餘約400億 預算案方向擬撐企業保就業

其他報道:張建宗:大灣區人口大過英法意 在港做創科可「輻射」到內地

相關字詞﹕太子道東 斬人 斬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