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馬鞍山恆安邨火警 戶主27歲兒子疑燒炭亡 (15:08)

馬鞍山恆安邨恆峰樓發生奪命火警,造成一死兩傷。當區沙田區議員鄭則文事後接觸死者家人,指27歲死者為戶主的兒子。

恆安邨屬「租者置其屋計劃」,起火單位由一對陳姓夫婦於1998年購入。鄭則文稱,戶主夫婦育有6名子女,2名子女早年已遷出單位,其中一個女兒的男友幾年前則遷入單位,事發時單位共住了7人。

消防於起火單位內發現遺書,初步懷疑有人在睡房內燒炭自殺。人員在現場發現5具貓屍,愛護動物協會亦派員到場。

男戶主得知兒子死訊後十分傷心。恆峰樓9樓一名女住客稱,男戶主在附近商場開設修理水電的店舖,死者是男戶主與前妻所生,死者母親多年前已離世。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恒安邨 馬鞍山 燒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