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被質疑挖礦機為騙局 「幣少爺」:投資完損失叫呃人,有賺嘅叫唔叫呃人? (22:24)

網名「幣少爺」的黃鉦傑今日凌晨獲准保釋後,下午先往深水埗明哥飯店購買及捐贈飯票,晚上8時於其西貢寓所接受傳媒訪問。

他先就過往不當言論向傳媒90度鞠躬致歉,並承認18歲曾犯盜竊罪,惟否認與經營賭波網及倫敦金有關,並拒絕回應有否參與撒錢行動。黃續稱,就有顧客購買挖礦機後追討退款,他已以五至九折向40人退款,「要退嗰啲退晒」。當被問及其挖礦機產品是否一場騙局,他怒而反問記者:「投資完之後損失嘅就叫呃人,若果有賺嘅叫唔叫呃人?」

他續稱,不認識一間倫敦金公司的劉姓前董事,與對方僅為買賣交易關係。黃指自己從對方購下一間空殼公司,而其林寶堅尼座駕本身為該公司名下持有,故他一併購入,車價約300萬。

其他報道:團體稱毋須處方輕易買到美容針 促食衛局堵政策漏洞

其他報道:成年雄江豚擱淺西貢 屍身嚴重腐爛

其他報道:【紅磡站調查聆訊】屋宇署長:沙中線項目管理計劃訂明所有改動需先交署方諮詢

相關字詞﹕幣少爺 虛擬貨幣 倫敦金 挖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