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4歲世界口琴冠軍遇電騙失590萬 「日夜埋頭音樂,不知世途險惡」 (20:58)

世界口琴冠軍何卓彥先後被自稱來自香港入境處、上海公安及上海檢察院的人員來電,聲稱他在內地犯了洗黑錢的罪,要求他匯款590萬協助調查。據了解,他向父母借錢稱要做生意,父母認為事有蹺蹊,報警揭發事件。何卓彥在社交網站感謝大家關心,稱不知世途險惡,失足於騙徒精心計劃感自責。

相關報道:【電騙】騙徒扮執法人員 24歲世界口琴冠軍失590萬元

何卓彥在facebook發文,指金錢是失去了,「但重要的人都在支持我,已是萬幸。日夜埋頭音樂,不知世途險惡,失足於騙徒精心計劃,自責非常。君子坦蕩蕩,但防人之心不可無,以此為鑑。財雖散,心仍在。相信真誠、正義和愛。我會重新站起來的」。

何卓彥父親何百昌為香港口琴協會及英皇口琴五重奏創辦人,同時為威爾斯親王醫院創傷及矯形外科(骨科)部門主管。本報致電何父,他指有活動進行中,不方便回應。

其他報道:產品加「非中藥」可繞過規管 食衛局擬修訂中醫藥條例

其他報道:深水埗天降鈔票警拘一男 籲市民交拾獲鈔票予警方免墮法網

其他報道:【短片】公民黨改選領導層 梁家傑續任主席 余若薇退下火線

相關字詞﹕電騙 世界口琴冠軍 何卓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