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幣少爺」到深水埗派錢即遭帶上警車 fb直播被捕過程 (16:46)

「幣少爺」到深水埗派錢即遭帶上警車 fb直播被捕過程(幣少爺-新世代礦業Facebook片段)

深水埗昨日有人從高處灑下鈔票,引起一陣混亂,警方將案件列作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自稱「幣少爺」的網絡紅人黃鉦傑曾拍片指「錢係可以從天而降」,他今午在深水埗派錢時被警方拘捕。

「幣少爺」昨在facebook預告,今天將到深水埗明哥的燒味店購買飯飛派給有需要的人。他今午3時許駕駛林寶堅尼跑車到深水埗黃金商場附近,並手持一疊500元鈔票。當他開始向途人派錢時,即被警員帶上警車。

「幣少爺」隨即在其facebook專頁「幣少爺 - 新世代礦業」直播自己被捕後在警車內的情況。其間警員多次要求「幣少爺」停止拍攝,否則或被控「阻礙警方執行職務(阻差辦公)」。

相關新聞:深水埗天降鈔票3分鐘 警列行為不檢

相關字詞﹕天降鈔票 幣少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