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黨59人退黨 湯家驊:深感惋惜 (08:26)

擁有700多名黨員的民主黨,昨有59人宣布退黨。曾是民主派公民黨成員、現為民主思路召集人兼行會成員的湯家驊,亦有在facebook分享報道,留言「民主黨深受重創令人深感惋惜」,又說事件令來屆選舉倍增變數。

林卓廷今早接受商台節目訪問,表示尊重退黨者的決定,又指退黨者所用的批評字眼嚴厲,强調不是事實,屬「人格謀殺」。

退出民主黨的59人,包括李永成、丁仕元、區鎮樺、劉其烽及吳錦雄共5名新界東區議員,為創黨以來最大規模退黨事件。退黨者矛頭指向民主黨新東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批評他「卑劣人格」、「毫無政治道德可言」,並明言會積極考慮組成新聯盟,有消息指會朝劍指2020年立法會選舉方向討論新組織。

其他報道:7年半逾35萬人持單程證來港 當中5.1萬名「超齡子女」近九成已來港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短片】葉劉買華為新機 捐出抽獎自用三星:免製電子垃圾

其他報道:理大鍾劍華指教職員餐廳霸王餐成風 引述收銀員稱:研究生可使用後情况惡化

相關字詞﹕湯家驊 民主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