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欖郊野公園紅葉開始轉紅 (13:35)

步入賞楓季節,漁農自然護理署今日更新紅葉指數,顯示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的紅葉指數為「黃」至「開始紅」。漁護署所設的紅葉指數分4級──極紅、開始紅、黃及綠。

漁護署提醒,郊野公園內的楓香林沿路不設垃圾桶,前往觀賞的市民應保持郊野公園清潔,自己帶走垃圾,減少使用即棄塑膠物品,不要採摘或踐踏植物。

另外,九巴將於本月22、23、25及26日,安排特別巴士路線68R,來往元朗形點交通交匯處至大棠山道,服務時間為上午8時30分(元朗開出)至下午6時30分(大棠開出)。

運輸署將於明日(8日)起至明年1月13日,逢周六、日和公眾假期,由上午7時至晚上7時,在元朗大棠山道和僑興路交界以東約475米處起至大棠山道停車場,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建議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留意當局最新消息。

其他報道:尹兆堅林卓廷收警方預約拘捕通知 涉一地兩檢審議會議

其他報道:華富邨浮屍命案 街坊如常游早水捉泥鯭 拜神老伯目睹警員抬屍

相關字詞﹕漁護署 紅葉指數 紅葉 大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