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尹兆堅林卓廷收警方預約拘捕通知 涉一地兩檢審議會議 (12:54)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林卓廷今早收到警方預約拘捕通知,涉及今年6月13日立法會會議上的行為。尹兆堅回應《明報》查詢稱,他是今早11時45分收到警方電話通知,而律師正在了解控罪,今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將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

翻查資料,今年6月13日下午,立法會恢復審議「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其間主席梁君彥一度拒絕議員提規程問題,先後驅逐多名議員離開會議廳,包括民主黨尹兆堅、林卓廷、鄺俊宇、許智峯、區諾軒等。部分民主派議員阻止保安行動,惟數人仍被保安帶走或抬走。當日議案最終在41票贊成、20票反對、1票棄權下通過二讀。

其他報道:被問鑿石屎檢查最壞打算 港鐵:若結果極好最終是全線通車

其他報道:華富邨浮屍命案 警拘死者子 疑犯認錢銀爭拗弒父棄屍

其他報道:PayMe今起推新保安措拖

相關字詞﹕尹兆堅 林卓廷 一地兩檢 預約拘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