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華富邨浮屍命案】警拘死者兒子 疑犯認錢銀爭拗弒父棄屍 (11:23)

南區華富邨一連兩日發生謀殺案。警方昨於華富(一)邨對開海面發現有可疑尼龍袋載浮載沉,撈起後發現內有一名男子昏迷,頸部及肩膀有多處刀傷,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認為死因有可疑,改列謀殺案處理。經調查後,警方昨晚迅速拘捕死者的兒子,初步懷疑有人因金錢問題與父親起爭執而狠下毒手,再棄屍大海。

消息稱,死者一度因身上沒有身分證明文件,未能確認身分。警方昨晚為死者取指模驗證後,終確認死者為一名65歲姓黎男子,並聯絡其家人。經調查後,昨晚於機場拘捕其26歲兒子,他直認因金錢問題與父親起爭執而狠心弒父。

死者2男5女家屬今早亦到西區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認屍,眾人不發一語,神情哀傷,逗留約5分鐘後乘的士離去。

相關報道:華富邨對開海面現男浮屍 警列謀殺案處理

其他報道:【華富邨雙屍案】死者女兒曾拍門逾一小時 門外大呼:媽咪,開門呀!

 

相關字詞﹕謀殺 倫常命案 弒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