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貓BB慘遭毒手斷前肢 義工指疑誤中捕獸器 (22:09)

上水一隻三個月大的幼貓「麒麟」,日前發現左前肢截斷,傷口未癒並且含膿發炎,義工指懷疑「麒麟」誤中捕獸器,目前獲救留醫,精神尚可,和仍然很親近人類。

「毛守護毛手」facebook專頁昨日發帖指,數日前一名居住上水的婆婆,見到有小貓躲在屋底,每晚叫得聲嘶力竭。婆婆起初也未為意,其後發現小貓左前肢截斷,且傷口齊整,估計是人為造成。義工其後救出小貓送往治療,經X光檢查,發現傷口有碎骨且表皮壞死,或要清死皮及磨骨,再縫回傷口。

發現小貓「麒麟」的義工哈林指,「麒麟」左前肢截斷口整齊及有碎骨,懷疑是遭捕獸器砍傷,目前仍需留醫兩至三天,以觀察傷口康復進度。他形容小貓溫馴且親近人類,估計長期有人餵飼。他表示,今日已經就事件報警及落口供,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有關資料。

其他報道:懲教署閉路片段曝光 塘福在囚者公然吸煙打架

其他報道:逃課後墮斃中四生裁定死於自殺 陪審團促校方專業培訓訓導老師

其他報道:顧着看手機 男童粉嶺站墮軌受傷送院

相關字詞﹕上水 麒麟 捕獸器 浪浪 流浪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