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深水埗黃大仙檢逾5萬元毒品 3男女落網 (19:23)

警方連番打撃毒品,昨今兩日於深水埗及黃大仙共檢逾5萬元毒品,拘捕3名男女。

黃大仙警區特別職務隊經調查,今早11時40分掩至彩虹邨翠瓊樓一單位外埋伏。其間43歲姓李目標女子出現,探員即上前截查,並在其身上檢獲價值3.56萬元、44克重的海洛英,另有小量現金及3部手提電話。李涉嫌販毒被捕,被警方帶署扣查。

另深水埗特職隊今午在通州街一公園,截查一名21歲姓黃本地男子,於其身上檢獲11克海洛英,市值8,700元。另外,探員根據線報,昨晚8時於欽州街58B號對開截查一名46歲非華裔男子,檢獲約126克大麻精,市值約9,000元。2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其他報道:田北辰:東西線僅查0.6%螺絲帽數目 中科:應鑿檢至少5%

其他報道:【紅磡站剪短鋼筋】港鐵擬鑿月台層板石屎檢查 至少80處 檢測重置料需16周

其他報道:考車牌45歲女疑不滿成績 向學院職員擲手機

相關字詞﹕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