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文田女保安失蹤一天 同事揭發倒斃大廈水缸 (21:11)

何文田亞皆老街126號翠華大廈5座天台鹹水缸發現屍體的案件,死者為47歲姓嚴大廈女保安員,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據悉,她曾透露因工作問題不開心,亦曾因精神狀況不穩定求醫。仵工將遺體舁送殮房,其死因仍有待剖驗。

相關報道:女子何文田天台水缸內昏迷 警方到場證實死亡

據了解,嚴昨早7時上班,至昨早9時許曾報稱身體不適到天台臨時休息。至昨午同事無法與其聯絡,亦獲悉她沒有回家,同事在天台休息地方搜尋並沒發現。據悉,大廈閉路電視片段拍到嚴於昨早9時許曾到天台,但一直沒拍到她離開大廈。同事今午近2時才於鹹水缸發現她。嚴的丈夫及親友事後接獲警方通知,紛紛趕往現場了解,眾人驚聞噩耗,傷心不己。

據悉,嚴曾透露工作時與住客因事爭執而不開心,另亦有指她曾因精神狀況不穩定而往求醫。警方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其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其他報道:中四生疑學業壓力墮樓亡 訓導老師揭翹課稱要「記大過」 曾通電央求「放過我」

其他報道:【貿易戰】陳茂波:中美兩國關係雖緩和 本港金融市場或會波動

相關字詞﹕何文田 水缸 倒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