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衣奪命車禍】運輸署周三晤公共巴士同業聯會 商是否強制乘客戴安全帶等 (17:06)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表示,運輸署將在本周三(5日)與公共巴士同業聯會開會,商討改善非專營巴士營運安全,包括是否強制非專營巴士安裝及乘客佩戴安全帶,以及利用科技提升巴士司機警覺性等安排。

運輸署早前確認,肇事接載國泰員工到機場上班的巴士,並未領有僱員服務(A04)批註,陳帆強調任何(非專營)巴士均需領取相關的客運營業證,而運輸署將調查事件,有定案將會適時公布。

陳帆表示,對車禍死傷者及家屬表達深切慰問。

青衣青沙公路上周五(30日)發生嚴重車禍,造成5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當局調查指,旅遊巴上多人被拋出車外,相信是有乘客沒扣上安全帶。

其他報道:【青衣奪命車禍】張建宗:深入調查冠忠是否有載送員工服務許可

其他報道:5死車禍旅巴非獲批「員工車」 運署調查 大狀:或影響保險賠償

其他報道:醫管局「預約通」增臨牀腫瘤科及痛症科 毋須赴門診預約

相關字詞﹕青衣奪命車禍 運輸及房屋局 陳帆 運房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